close

推薦台南英語想學好英文必看


「我很想學英文,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學比較好?」


如果你常常這樣有以上困擾,我想說:台南英語


只要你有心想把 英文學好  絕對是人人都有機會!


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的到一堆學習英文的好方法


但每個人的學習需求不同,需要個別對症下藥


所以台南英語前應該要先了解分析:


你的等級在哪邊?想進步到哪裡?


用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才是最最重要的!


(不要明明還不會爬 就想學跑 對吧?)


台南英語課程  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


別再把錢濫用在沒 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!


如果你需要找台南英語


建議可以先  免費檢測看看 就能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,


只有親自聽過才會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


希望以下文章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 


("http://goo.gl/vVsm6f")" style="width: 300px; height: 40px; font-size: 22px;" />







 


6cf2e0e49b15a48992f13fbc9416c6cc 推薦台南英語想學好英文必看


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「第五屆正能量青年選舉」今午舉行頒獎禮,有7名學生在312名參與者脫穎而出,取得少年組及青年組金、銀、銅獎,另有13名優異獎得主。主辦單位希望藉得獎學生的奮鬥故事,希各界發放正能量。
  其中少年組金獎、來自葵涌循道中學的中二生鍾衎君自幼生於單親家庭,與母親、哥哥居於?房,母親身兼父職,為口奔馳。衎君中一時在學業表現並不積極,成績一般。他偶然間接觸學校的健身學會,發現健身充滿挑戰性,其後風雨不改每日都在學校健身室訓練。
  衎君有次在健身比賽觀賽時,發現師兄與外籍參賽者以流利英語對答,自己卻「搭不上嘴」,始發現努力學習的重要性,於是決定將投入在健身台南英語的毅力及堅持,同樣應用在學習台南英語結果成績突飛猛進,由全級34名躍升至12名。
有些年輕人最怕「長輩圖」,每天打開LINE群組,難免看見長輩親友們丟來各式格言、佳句、祝賀等問候圖片,氾濫親情難免讓人感受壓力。但卻有一種「長輩圖」能老少咸宜?不只長輩想傳、年輕人樂收,還能練英語?別台南英語懷疑,真的有,而且它還有223萬名好友。

許多人肯定有過這樣的回憶,一早睡眼惺忪打開收音機,在書桌前翻開雜誌,跟著廣播裡的外師學英語,有54年歷史的《空中英語教室》堪稱是台灣學生的共同回憶。在數位嚴重衝擊、紙本哀鴻遍野的此時,老字號空英卻翻轉劣勢,在台南英語網路社群中闖出一條新路,甚至開始獲利。

格言佳句最搶手 文法填空也熱門

這塊老牌可不老派,空英3年前與LINE攜手合作,每天「快遞」文法、單字等單元到讀者手機上,更定期推出「長輩圖」,可愛的圖片搭配中英語格言,曾有圖片創下逾萬次分享數。短短3年間,空英「LINE每日英文」已有223萬名好友,Facebook粉絲頁有31萬個讚數。

有趣的是,這群幕後藏鏡人原本都不是網路社群專家,分別來自資訊工程、產品研發等不同領域,大夥兒因著熱情與興趣,3年來不間斷地討論測試、分析讀者回饋,逐步描繪出空英的數位讀者樣貌。空英讀者從老到少都有,最高比例落在25到44歲,女性略高於男性。

台南英語3年前,空英與LINE推出「LINE每日英文」,每天張貼不同的單元,進而觀察讀者反應,副總經理蔡介士指出:「格言佳句最熱門,填空挑戰也不錯,透過小測驗挑戰,也證明自己還不賴」。2013年2年,空英LIN台南英語E送出第一則訊息,當年7月,好友人數突破百萬。

台南英語每天來點正能量 積極長輩圖分享逾萬次

但爆紅關鍵是2014年世足賽,資訊工程部經理游文琪笑說,那也是空英社群轉型關鍵。「當時整理世足賽相關單字,貼文時,隨口問問該支持哪隊?」沒想到,一個問號引來721則迴響,超過千人分享、近5千人按讚,這讓團隊相當振奮,也發現讀者期待互動。

隔天,他們再丟出「長輩圖」,遠方的球門映照著中英文佳句:「Life is like a game of soccer. You need goals. If there are no goals in your life, then you can’t win.(人生就像一場足球賽,你需要目標。生命中如果沒有了目標,你也就無法勝利。)」這張圖創下1萬1926次分享、1萬1701個讚與1842則留言。

算一算,空英已製作近300張LINE卡「長輩圖」。觀察讀者反應,文字愈是積極的LINE卡,轉發率就愈高,顯示讀者非常需要正向能量。團隊還進一步製作周邊商品,明信片、筆記本通通有。蔡介士打趣說:「或許未來可以集結成書,希望讀者『每天來點正能量』」。

經營社群也讓團隊跟著成長,目前規劃有十多個單元,台南英語包括職場片語、旅遊英語等都有。研發部柯百佳笑說,以前會覺得文法填空很無聊,沒想到在LINE上意外受歡迎,踴躍挑戰的讀者動輒一、二百人,「社群媒體訓練我們跟市場愈來愈接近,也會學著放下偏見」。線上教育平台 TutorABC 斥資百萬首度打造移動式英語行動體驗車,邀請全台消費者一起體驗「TutorABC 行動體驗趣」,希望藉由體驗行銷的效益,再度創造話題,吸引更多人氣,讓消費者在玩樂中感受 TutorABC 移動式英語行動體驗車的魅力。此次透過輕鬆又充滿樂趣的方式,藉由趣味互動區、觸控英語互動區、真人線上英語課程體驗區,台南英語於玩樂中親身體驗真人互動線上英語課程的教學魅力,邀請全台大朋友與小朋友一同參與體驗。「TutorABC 行動體驗趣」移動式英語體驗車自 7 月 9 日起至 9 月 25 日展開為期 3 個月的全台巡迴體驗之旅,首場已於上周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熱鬧登場,吸引許多民眾冒著風雨前往排隊,緊接著在每個周末全台各地熱鬧商場或百貨駐點,包括西門紅樓、華山文創園區、ATT 4 Fun、Neo19 Studio、新竹遠東巨城中央廣場、台中草悟廣場、台南新天地、高雄大遠百、高雄漢神巨蛋等,現場還有 TutorABC 甜心帶你進行體驗與互動,讓消費者體驗「TutorABC 行動體驗趣」-闖關救地球,包括趣味互動區、觸控英語互動區、真人線上英語課程體驗等;此外現場還備有「Face Off 換臉打卡趣」變臉拍照打卡區,可以擁有專屬客製化個人照片闖關酷卡即拍即得,同時可以留下您大顯身手的寶貴回憶。凡參與體驗的民眾皆可獲得限量好禮,更有機會獲得 iPad mini。TutorABC 將會於每月最後一周的星期五抽出一名幸運民眾,中獎名單將會在 7 月 29 日(五)、8 月 26 日(五)與 9 月 30 日(五)於「TutorABC 英語學習不打烊官方粉絲團」公布幸運得獎者。

新聞稿
TutorABC 營銷總經理黃嘉琦表示,平日各自忙於工作與上課的親子們,暑假是親子間互動與相處最佳的時間,首度打造第一台移動式英語體驗車,邀請大朋友與小朋友共同體驗「TutorABC 行動體驗趣」,特別以大人與小孩有興趣的星際遊戲為主題,設計闖關活動並同時開放體驗與外藉老師真人互動線上英語課程,透過北中南巡迴之旅與消費者進行實際接觸,傳遞學習英語的樂趣並帶動親子之間的情感。今年 TutorABC 趁勢暑假檔期,首次的全新設計的移動式英語體驗車巡迴,希望實際與消費者接觸,創造親子互動的快樂學習回憶,傳遞親子學習風潮,讓台灣消費者感受學習的樂趣。

「TutorABC 行動體驗趣」移動式英語行動體驗車場次時間表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英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證照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